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,但並不影響網頁的瀏覽

獨棟六人小木屋房價

天然原木建造的整體結構,獨棟雙層小木屋,豪華優雅的起居空間,溫馨舒適的閣樓寢室,進口的柚木家具擺設,蒸氣spa的寬敞衛浴設施,適合全家同遊住宿

天然原木建造的整體結構,獨棟雙層小木屋,豪華優雅的起居空間,溫馨舒適的閣樓寢室,進口的柚木家具擺設,蒸氣spa的寬敞衛浴設施,適合全家同遊住宿

獨棟六人小木屋房價:

平日
(星期日~星期四)
旺日
(星期五)
假日
(星期六)
春節
(訂價)
6,000 7,000 8,000 10,000
加人:超過110公分以上,每人800元(春節每人1000元),未超過110公分以上,二位收一人價。

套房設備:

‧ 32吋液晶電視與29吋平面電視各一台,無線數位電視頻道
‧ Wii遊戲機(含遊戲片)
‧ 電冰箱
‧ WiFi無線寬頻上網
‧ 二部分離式冷氣
‧ 高級進口獨立筒床墊
‧ 高級羽毛絨被
‧ 乾濕分離衛浴
坪數:房內18坪
備品:飯店級盥洗用具、吹風機、電熱水瓶、茶包、西雅圖咖啡包、 礦泉水。

早餐:

提供自助式中西合併早餐

住房須知:

進房時間:下午3:00以後 / 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
定價:春節期間 / 假日:週六 / 旺日:週五 / 平日:週日 ~ 週四
為維護住宿環境品質,室內全面禁煙。
此房間為獨棟小木屋,可攜帶寵物,但因其他客人觀感問題,早餐時不得帶入餐廳內,請見諒。
取消訂房訂金退還標準:( 依據消保會規定 )
a. 預定住宿日前14日取消訂房,可退回全部訂金
b. 預定住宿日前10日至1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70% 的訂金
c. 預定住宿日前7日至九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50% 的訂金
d. 預定住宿日前4日至6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40% 的訂金
e. 預定住宿日前2日至3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30% 的訂金
f. 預定住宿日前1日取消訂房者,可退回 20% 的訂金
g. 預定住宿日當天取消者,不退回訂金。
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因素 ( 以當地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 ) 時, 無條件退回全額訂金或保留訂金。請勿以下雨或颱風造成天氣不佳為理由而改期或取消 。

匯款資訊:

匯款銀行:永豐銀行 羅東分行
戶  名:何秀菊
代  號:807
帳  號:11900400661224
煩電話訂房請告知:1.聯絡電話 2.聯絡姓名 3.住宿時間 4.住宿房型 5.住宿人數。
煩訂房成功後,請於訂房後三日內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房間,不便處請見諒。
匯款完成後,煩請傳真匯款收據並來電告知,謝謝您。

貼心服務:

設施提供:無線Wi-Fi寬頻上網 (請自備電腦)。
提供800坪戶外庭園,可供遊客盡賞冬山湖畔風光。
提供自助中西式早餐 (用餐時間:Am8:00~9:30)。
提供現磨、現煮香醇咖啡服務。
提供羅東火車站接送服務,需於訂房時就先預約,並於接送當日搭車時再次來電確定接送。 (PS:農歷春節期間因人力不足,無法提供車站接送服務,不便之處尚請見諒。)
附設寬敞停車空間。(PS:常有客人問我家停車場有多大,在此一併回答:就算您開坦克車來,也沒有問題的。)
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,可用電話或是LINE詢問,LINE ID: magiccho。

不提供的服務:

沒有卡啦OK服務。(如真的想要自己帶來,不可摧殘民宿主人、附近鄰居、遊客的雙耳為原則)
禁止轟趴派對、搖頭吸毒,如經發現,一律報警驅離,房間費用不會退還。
不提供廚房設備(包括水果刀、菜刀、瓦斯爐、碗盤筷子之類)。
本民宿的廚房乾淨到可以打地舖(歡迎參觀),為了遊客的健康所有的食品進冰箱時都會嚴格把關,為避免外來物品污染,廚房冰箱一律不外借冰藏,請善加利用房間內的小冰箱,造成不便,尚請見諒。